少女璐

他说“能见面就很开心了。”

【丹辉】十二

第一次写碗的CP 文笔不好 有ooc请多担待

有一两句罐昏不带tag了

双向箭头

感觉这个可能会写一个系列吧 具体CP等我写的时候再定

感谢你的阅读

—————————————————————

【你是九月夏天滚烫的浪

 你是忽而大雨瓢泼的向往】

 

  考到理想学校的李大辉也如愿以偿的和自己的发小赖冠霖成为了室友,四人间的另外两人都是本地人,很好说话也很好相处。

九月是个格外忙碌的月份,学生会的招新和社团的纳新同时展开,让刚从军训中解脱出来的新生们有些挑花了眼,各个咨询摊位上挤满了乌泱泱的人。赖冠霖拉着李大辉一个劲往文艺部挤,据他说文艺部部长是他隔壁哥哥,面试放放水就能过,工作还贼轻松。李大辉嫌弃地甩开他的手,转身就从主席处的学姐那里拿了张报名表,认认真真填完又交还给了学姐,确认完面试的时间地点后晃晃荡荡地跑去了社团纳新的区域。

  “佑镇哥!”正忙着呢应付学弟学妹各种问题的朴佑镇抬眼一看,自家弟弟拎着瓶饮料朝他挥了挥手,把河成云往座位上一按说了句“我出去一趟”就溜得没影儿了。也没跟李大辉客气接过饮料就灌下半瓶:“学生会那里搞定了?”

“嗯,我填了主席处。”

朴佑镇挑了挑眉,“怎么不填体育部?体育部部长可在你面前。”李大辉笑着轻锤了他一拳:“我这身板还去体育部?哥你可别逗。”

“那你舞团可一定要来,给你留了位置的。”朴佑镇无奈的揉了揉李大辉的头,不放心的叮嘱了一句。

“好好好,我保证我保证。”李大辉笑颜弯弯,竖起三根手指和自家哥哥发着誓。

 

   初试异常顺利,李大辉几乎没费什么心思就通过了淘汰率高达70%主席处初试。他鞠躬从面试教室离开后,黄盿泫若有所思的在他的简历上打了个星。

 这个小孩子很有趣。

 刚回宿舍的李大辉又被朴佑镇喊去了舞团,令他意外的是,舞蹈房外排着挺长的队伍,连他家室友赖冠霖也在其中。

  “你怎么在这儿?”赖冠霖被李大辉吓了一跳,顺了口气向他解释道:“今天是舞团选拔,说是要在大一新生里选三个人和学长们一起组个组合,在十月份的迎新晚会上表演呐。”李大辉白了一眼在队伍正前方报名字的朴佑镇,这么重要的事情都不和自己说也是服了他了。赖冠霖看他兴致缺缺的样子挥了挥手:“你要不想进别勉强啊,你不去我还少个劲敌嘿嘿嘿。”李大辉顺势也白了他一眼:“我去啊,干嘛不去。”

  如果能见到你,当然是最好啊。

  朴佑镇报到李大辉名字的时候刻意顿了顿,用唇语给他比了个加油,然后替他推开了大门。李大辉深吸了一口气,定了定神走了进去。

  没想到在舞蹈房里还看到了熟人,尹智圣笑着向他招了招手:“大辉啊好久不见。”“哥好久不见!”初中后就再也没见过的哥哥在大学里能再次见面这是做梦都没想到的事情,李大辉开心的就想蹦进他智圣哥怀里,突然想起这是在面试,硬生生又收住了脚步。

  “李大辉是吗?跳什么?”一旁的邕圣佑咳嗽了一声,抬头问道。

  “我跳pick me”

  尹智圣对这个弟弟的舞蹈实力并不担心,笑眯眯地点了点头:“那开始吧。”

  李大辉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舞蹈实力令人惊艳,一旁的邕圣佑正准备开口就被打断了:“你可以留下,明天来这个舞蹈房报到。”

  李大辉愣了愣,抬眼看向声音的主人,在眼神交汇的一瞬间心跳就加速了起来,吓得他慌忙低头,支支吾吾没给出回答。

  邕圣佑倒是觉得稀奇,能让姜丹尼尔开口认可的人,眼前这位小可爱怕是第一位,在李大辉的名字后打了个勾,用安抚的口气说道:“你的舞蹈的确非常好,社长大人也发话了,你就直接通过,明天记得来报到。”李大辉慌不迭鞠了个躬推门离开,尹智圣看了一眼姜丹尼尔:“这可不像你,对我弟弟有想法?”姜丹尼尔难得没有回答,拿过邕圣佑手上的名单后在李大辉名字上停留片刻后画了个小爱心。

  何止是有想法。

  终于逮到你了我的小水獭。

 

 

【你是南半球的年少风光

 你是无言你是对望】

姜丹尼尔学长亲自指定了一位学弟进舞团的事情在学校的论坛上火速传播开来,当事人李大辉倒是没有什么处在风口浪尖上的自觉,连着两天都泡在舞蹈房跟着尹智圣学舞步。和他一同被选中的是他的室友赖冠霖和隔壁寝室舞蹈功底也非常好的裴珍映,三个人练着练着就忘了时间,还是闹钟的响起让李大辉记起了自己还有个复试,和尹智圣打了声招呼就冲了出去,赖冠霖无奈的耸了耸肩:“哎呀不就是个主席处的复试嘛,至于吗?”尹智圣却抓到了重点:“大辉报了主席处?”

“是啊他一心就想去主席处。”

 尹智圣眯了眯眼睛,嗅到了一些不寻常的味道。

 

相较于初试,复试的人就少了很多,再加上李大辉去的比较晚,门口只有一两个人还在排队。他理了理头发深吸了一口气,推门进去后一句主席副主席好就卡在了喉咙里。

姜丹尼尔坐在黄盿泫的旁边,面前的牌子上写着主席二字,看到他进来之后还对着他笑了一下。

李大辉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房间里走出来的,刚合上门差点腿一软跪在地上,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他假装没有听见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声。

是我以前的祷告起了作用吗?
  你站在我面前,对我笑对我说话。

 

姜丹尼尔直接抽走了李大辉的简历:“这个人呢我要了,你们别抢。”黄盿泫笑着看了一眼他:“找到你的小水獭了?是刚刚那个学弟?”

“嗯。”

“是我的。”

 

 

【你是我独享的遗憾和渴望】

  李大辉怀着忐忑的心情推开了办公室的门。半个小时前他收到短信,说他通过了主席处的面试,让他马上去一趟主席处。

推开门以后里面倒是一个人也没有,李大辉撇了撇嘴,被桌上的纸吸引了目光。

“这不是我的简历吗。。”李大辉嘟囔着过去拿了起来,看到个人简介那里被人用粗体的马克笔加了几个字:
  “姜丹尼尔的男朋友”

 李大辉吓了一大跳,手脚都不利索的就想把简历往文件里塞,刚塞进去一半就被人按住了

“同学。”

“你介意多个男朋友吗?”

 

 

姜丹尼尔学长被一个贼可爱的学弟收了这件事在学校的论坛再一次引爆话题,赖冠霖陪李大辉去食堂吃饭的时候旁边的同学都在疯狂的窃窃私语:
 “看看看,那个就是丹尼尔学长的小男朋友!”

“是长的超可爱,没想到学长喜欢着这种类型的。”

李大辉倒是一脸淡定的去窗口打了饭选了个位置坐下,赖冠霖一肚子的疑问终于问出了口:“你跟丹尼尔学长才认识了多久这就成了?这速度也太快了点吧。”李大辉往嘴里塞了口猪排,故作神秘的摇了摇头,倒是激起了赖冠霖的好奇心,但是无论他怎么旁敲侧击这尊大佛都不开口,他也只好怀着满肚子的疑问解决面前的饭菜。

离开食堂后赖冠霖被他们部长叫去谈事情,李大辉觉得赖冠霖对这个叫朴志训的学长格外上心,问他是不是想追人家只得到一个他是我很好的哥哥这种模糊的回答。

当然日后被打脸的这种事我们就暂且按下不提。

李大辉闲逛去了篮球场,难得姜丹尼尔也在打球,他坐在观众席好好欣赏了一把自家男朋友的英姿,在姜丹尼尔向他招手的时候毫不犹豫扑进了他的怀里:“想我吗?”

 “当然想你啊~”

自家小孩的回答让姜丹尼尔心情大好,在他脸上啾了一口之后带着人就离开了篮球场,只留下满球场吃饱了狗粮的围观群众们。

在宿舍冲了个澡后姜丹尼尔陪着李大辉去上选修课,因为前一天熬夜写东西的原因小孩头一点一点迷迷糊糊睡着了,睡梦中还不忘拉紧丹尼尔的手像是怕他跑了。

我的小水獭呀。

我只会是你的。

悄悄拿出手机,将特别关心的备注改成了十二。

  爱人是十二画

恋人是十二画

家人是十二画

所以啊十二的意思是难忘

所以啊

你最难忘♥

——————————————

前段时间被这首歌洗脑了 歌词太适合拿来写文了

至于丹辉以前发生了什么 应该会有个番外的

感谢阅读

评论(7)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