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璐

他说“能见面就很开心了。”

【昏辉】真相是假

先跟大家说声不好意思 由于个人的原因发晚了

最近比较忙 所以这篇昏辉赶得比较粗糙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感谢阅读

---------------------------------------------------

【我们在画中捧花

 装成巧舌如簧的漂亮哑巴】

  舞台上和舞台下反差最大的成员是?
  看到这个问题的众人统统举起了李大辉的牌子,而主人公李大辉却举起了朴志训的牌子。主持人故意将悬念留到了最后,直到节目录制快结束了才问向他:“大辉刚刚举了志训的牌子呢,可以讲讲理由是什么吗?”

  李大辉愣了愣,转眼就换上了笑容回答起了主持人的问题,朴志训看着他,眼神晦暗不明。

  事情还要从上一次放送事故讲起。

  当日的舞台和耳麦都让人无法适应,成员们也只能在极为艰难的状况下努力完成演出。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劣质耳麦划伤了大辉的耳朵,而且是在演出过程中。

  Wanna one的成员们向来最担心李大辉。

  舞台上看上去最软萌可爱的忙内私底下其实是个偏冷的性子,向来苦累都不说,受到网络的攻击和谩骂也只会当作垫脚石激励自己努力。不是说不好,但这样的性子实在不像个17岁的孩子。每当哥哥们和他说不用这么坚强的时候他也是笑着应一声,转头却又独立的像个成年人。

  因为耳朵受伤还不愿意下台这件事李大辉难得的被队里的哥哥们严肃的批评了一顿,经纪人催着他们回宿舍只允许一名成员陪同去医院,哥哥们连着冠霖都争相举手,经纪人一时也不知道该选谁,就把决定权给了小孩。

  “让志训哥陪我去吧。”

  不是和亲哥哥一样度过艰苦时光的朴佑镇,也不是像大家长一样照顾所有人的尹智圣,更不是一向与他玩在一处的裴珍映。

  是平日里连粉丝都觉得他们互动不多的朴志训。

  尹智圣先反应了过来,拉着朴志训的手腕叮嘱了注意事项就带着其他人去了另一辆保姆车,朴志训刚想开口就被打断了:“其实我一个人也可以的,不用麻烦成员们的。”

  朴志训一愣,回头就看到李大辉一边捂着伤口和经纪人打商量一边示意自己上另一辆保姆车离开。朴志训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无名火,直接把人拉进车里按在位置上:“做好别乱动,我带你去医院。”

  或许是被朴志训吓到了,小孩一路上捂着伤口不发一言,被数落了两句也不见他抬头。朴志训想说两句转移话题都没找到合适的也就作罢,揉了揉李大辉的头便也坐在一旁看窗外的风景了。

  包扎过程中李大辉一直都很安静,也不喊疼也不说话,整个放空看着就没有精神。朴志训开了手机视频给已经回宿舍的成员们看,李大辉这才勉强打起精神回了两句,转眼又是蔫不拉叽的样子了。朴佑镇悄悄给朴志训发了消息,让他好好安慰安慰小水獭,这么垂头丧气的大家也都很担心。

  “大辉啊。”等着拿药的间隙朴志训看了眼李大辉,犹豫着开口喊了他一声。

  “哥我没事,你不用担心的。”像是察觉到了什么,李大辉先一步说话封死了朴志训的下一步行动,还生怕他不信似的用真挚的眼神看着他。

  朴志训狐疑的看了他一眼,捏了捏弟弟的脸:“这么没有精神的样子怎么可能没事?你有什么想法可以跟哥说,哥可以给你分析分析。”

  “。。。什么都可以跟哥说吗?”

  “当然可以啊。”

  “我喜欢哥。”

  朴志训被这回答吓蒙了神,结结巴巴半天才回了自家弟弟一句:“大辉你别开这种玩笑啊,哥可经不起这种吓。”

  “志训哥,我没有开玩笑。你每天睡前的牛奶是我让智圣哥帮忙热的,你非常喜欢的那个粉色眼罩是我放在你床头的,昨天和前天你嚷着要吃炸鸡我偷偷让丹尼尔哥帮点的。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李大辉完全没有撒谎。

  可朴志训知道,他也很喜欢李大辉,但这并不是一种喜欢,只是哥哥对有才气的弟弟的一种疼爱。看着眼前的人,他却没有了开口的勇气。没法自己开口告诉他,我不喜欢你。

  看着一言不发的朴志训李大辉也明白了,无奈的摇头笑了下,起身去柜台取了自己的药就往医院门口走,朴志训急急的跟上拽住了他的手腕,却什么都没说出来。

  “志训哥我明白的。”

  “你接受不了很正常。”

  “但是志训哥,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就算你不愿意,我们也回不到哥哥弟弟的关系了。”

 

 

【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不过找个人

支撑自己不倒下

只是恰巧出现他

换成别人也没差】

  节目录制结束后李大辉和姜丹尼尔被带回公司商讨新专辑的准备事宜。由于这次专辑李大辉承担了主打歌及其他两首歌的制作,所以几乎除了通告时间全部都在录音室度过。姜丹尼尔作为wanna one的C位也负责了一部分编舞,所以两人泡在公司的时间都越来越长。今天姜丹尼尔明显感觉自家忙内的情绪不对,整整一个小时在录音室连一小节都没有编出来,这在平时是不可能的事。

  李大辉对朴志训的喜欢他是知道的,当时小水獭缠着自己帮忙点个炸鸡的时候就支支吾吾红着脸说出了自己的心意。可在姜丹尼尔看来,朴志训整个一钢铁直男,自家水獭的一片真心怕是付错了人。

  “别逼自己了去休息吧。”姜丹尼尔拿了瓶牛奶给还在录音室的李大辉,再一次劝这个倔强的弟弟去休息。

  “尼尔哥,你说我是不是真的不够好啊。。不然为什么他不喜欢我啊。。”

  “谁说你不好尼尔哥去揍他!大辉啊你真的已经很好了。”丹尼尔刻意回避了后一个问题,把小水獭的头揽到自己怀里,感觉到衣服上的阵阵湿意后叹了口气。

  “以后在舞台上不想笑就不笑了,哥哥会帮你挡着的。”

 

 

  朴志训一大早上就被河成云拉起来一脸的生无可恋,经纪人喊了他们俩还有朴佑镇先去公司试音,他们两个人在公司楼下等了快十分钟的样子朴佑镇才急急赶来,手上拿了一份早餐:“昨天大辉应该是睡在录音室了,我给他带个早餐怕他胃疼。”

  “我来拿吧。”朴志训接过早餐就往楼上走去,其他两人不知所措的交换了一个眼神后也急忙跟了上去。

  录音室的门被轻轻推开,朴志训轻手轻脚将早餐放在一旁的桌子上,准备叫醒小水獭的时候看到了他眼睛下面又加重的黑眼圈改变了主意,拉着其他两个人先去了姜丹尼尔那里。

  等他们探究完编舞回录音室的时候李大辉还没有醒来,姜丹尼尔无奈的告诉他们李大辉已经连轴转了三天没有好好休息了,这次也是编曲到凌晨实在撑不住了才在录音室睡了过去的。虽然于心不忍,但是接下来还有通告,不把他喊醒就没有办法录音了。站在最前面的朴志训只能上前推了推忙内,轻声喊了两声名字。

  李大辉睁着朦胧的睡眼抬头发现好几个哥哥都担心的看着他,连忙揉了揉眼:“你们来啦。”

  “你先吃饭。”朴志训站在他面前把早餐递给他,完全无视了后面想和李大辉打招呼的其他几个人。李大辉犹豫的接过,发现还是温热的,也顾不得什么形象就拆了包装吃了起来。

  河成云看着心里也是很难过,作为仅次于尹智圣的二哥他向来都很宠自家的忙内,如今看到小孩为了组合的专辑这么拼命也是十分心疼。

  如果真的有神明的话,就对这个努力的孩子好一点吧。

 

“你们先进去,我找大辉有点事。”其他几人答应后就先去了录音棚,还贴心的将们带上只留下了两个人独处。朴志训伸手牵过小孩的手腕,不由的皱了皱眉头,比上一次牵的时候更瘦了。

  “志训哥你有事就说吧。”李大辉把手抽回来,一边往嘴里塞了半个茶叶蛋一边回避着朴志训的视线拆着豆浆吸管的包装。

  “大辉啊,我是想跟你说。”

  “我回去认真的想了很久,在舞台上我会一直想看着你,我会担心你受伤会担心你难过。在宿舍我会担心你不吃饭会担心你失眠。我一直以为这只是对弟弟的关心,可我对冠霖也从来没有这样过。我问过姜丹尼尔,他说这就叫喜欢,虽然我不是很能确定,但是大辉,我对你的感情肯定远远超出了对弟弟的感情。”

  “你能让我照顾你吗?”

  “我能做你男朋友吗?”


【陪伴是真的

爱情也都是真的】

晚上的大房间迎来了一位客人,趁着大家都在客厅玩游戏的时候李大辉溜进大房间找到了独自在看书的黄盿泫:“盿泫哥,我能问你件事情吗?”

温柔的大黄哥哥自然是点头,将床铺分了一半给小水獭后顺了顺毛:“怎么了?你说吧。”

“盿泫哥如果你暗恋的人本来已经拒绝你了,结果突然回心转意又想答应你了,你会怎么办啊?”

“你说志训吗?”

“哥你猜到了啊。。”

“是你太明显了。”大黄哥哥笑着把羞红了脸缩进被窝的小水獭揪了上来,清了清嗓子说道:“志训上次来找我聊天谈起以前,说在那些黑暗的日子里,靠着梦想才能慢慢撑下来。我问过他,除了梦想之外,真的就没有什么能照亮黑暗的过往吗,他思索了一下,然后说了你的名字。”

“大辉啊,志训只是没有分清自己的感情,你给他一个机会,让他试着去了解什么是喜欢。他这么聪明的孩子,会想明白的。”

李大辉点了点头,像是明白了什么。抱着枕头跳下床笑着给黄盿泫道谢。

“不用谢呀,这样我算是走进你的内心了吗?”

“哥哥们一直都在我心里呀。”

 

朴志训等在大房间门口有些忐忑,突然开门出来的李大辉把他吓了一跳。他将藏在背后的巧克力拿了出来,还没开口就被李大辉打断了。

“我同意了。”

“你好呀李大辉的男朋友朴志训♥”

---------------------------------------------------------

小剧场:

  李大辉第二次偷喝金在奂的酸奶时被逮住了,小孩可怜巴巴的坐在沙发上听着他在奂哥痛心疾首的发言。奈何今天宿舍只有两个人在,没有一个人能来解救他。

  “金在奂你在干嘛??大辉喝你两瓶酸奶至于吗??”朴志训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来了,看到自家小可爱贼委屈坐在沙发上一下子就切换成了宿舍击昏模式,怼的金在奂哑口无言。心疼的抱住自家小可爱顺毛,听着他软软糯糯的指控朴志训更加气愤,晚上全员集合的时候“不经意”提了一句这件事,金塌塌果然被全队一起怼了一顿。

  比较厚道的李大辉站在一旁啃草莓,没有加入这场“暴行”,朴志训蹭到他身边讨了一个草莓味的吻后问道:”开心了?“

”我本来就没生气的呀。“李大辉亮着眼睛看向朴志训,朴志训只觉得自家爱人眼里有整个宇宙。

“我完蛋了。”
“??志训哥你怎么了??”
“我怎么能这么喜欢你。”

----------------------------------------------------

下一篇雀獭 《落后》

大年初一给你们吃小甜饼

依然是无奖竞猜环节:
“你向来最宠他,你去劝他吧。”

“原来你说过的话,都是不作数的。”


 

 


评论(6)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