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璐

他说“能见面就很开心了。”

深碍 (deft×meiko,卷瘫)

part1

  卷毛回到上海时整个基地只有meiko和三少在。看到他来,meiko忽哒哒跑到门口喊了一声毛哥。卷毛戳了戳他的脸问基地其他人都去哪儿了。他一脸不高兴的说koro和厂长拍宣传视频去了,pawn和deft还有原来三星的一众人去聚餐了。卷毛听着他各种委屈的音调顿时就豪气地说了句哥带你出去吃。meiko也是小孩子脾性听到有好吃的立刻开心的不行,抱着卷毛的胳膊说毛哥你最好了。

  卷毛忽然之间就恍了神。

  那个叫高学成的AD以前也说过类似的话吧。

  卷毛你最好了卷毛你是不是最宠我。

  可惜,那都是曾经了吧

  响起的手机铃声唤回了卷毛的思绪,meiko拿出手机看了看笑的眼睛都看不见了,微微侧身接通电话。卷毛模糊的听见了几句英语类似于不要担心的意思。

  挂掉电话后meiko蹦到门口换鞋,卷毛失笑着问他是谁打来的电话,他抬头,看着卷毛的眼神一如往常的清亮。

  “是我的ADC deft~”

  我的,ADC。

  高学成,如果我再说出这句话你会不会觉得陌生。

  此去经年,却是后会无期。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