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璐

他说“能见面就很开心了。”

【药态】天空与我。

微博上写完了搬到这里来。

让我再怀念一下当初的药态吧。

be。

——————————————————————

人工加亮:
请配合蒲提的《爱我》一起食用。


  无状态一直在想如果自己勇敢一点是不是会更好。
  那年他们还都是青涩带着一身骄傲的少年,不过是因为打着职业比赛才被人所熟知。S2,S3,S4,随着电竞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喜爱他们所在的OMG战队也拥有了大批粉丝。无状态是开心的,他偷偷看身边的灵药时发现他也是高兴的。
  什么时候发现已经离不开这个打野了呢?
  是他双排时会温柔的喊小俊还是他比赛时会帮他抢蓝还是……
  他悲哀的发现其实灵药给他的好只有那么一点而已,他却把这些依稀的温暖无限放大到让自己沉沦的地步。
  夏季赛的时候无状态就和管理层提出过希望灵药回来继续坐镇打野位,但是灵药自己状态不好推脱掉了。无状态有些生气,却被灵药一句“小俊我没事你去练习吧”直接逼的红了眼眶。
  我想和你一起比赛一起拿冠军啊傻瓜。
  后来灵药终于上场了,战队状态也回来了。无状态真的很开心,他想要的所希望的都回来了。
  可是德杯0:3的惨败狠狠扇了他一巴掌。
  他以为灵药回来了一切都会好的他以为UZI来了一切都会好的他以为自己可以carry起来的。
  可惜一切都是他以为了。
  经理并没有责怪他们还鼓励他们下次再接再厉,不过大家都处在一个精神不佳的状态经理也就没再多说让他们回房休息等下叫他们吃饭。
  无状态是和夕阳一个房间的,他回去以后就没说过话呆愣的坐在床上,夕阳叹了口气打算去安慰他手机却提醒他有一条新的朋友圈微博。他打开手机看了一眼随机有些紧张的对无状态说:“无状态我出去一下吃饭我回来叫你。”看他点了点头夕阳才出了门。
  无状态感觉奇怪夕阳为什么看了手机就出门了,他拿起自己的手机点开了微博。
  良久他才放下手机把自己窝进了床里。
  尹乐你够狠。
  你愿意和粉丝说对不起愿意和自己女朋友说对不起为什么不愿意和我说一句加油,为什么不愿意告诉我我打的很好为什么不愿意安慰安慰我。
  而是选择了这个时候公布恋情,告诉所有人你想给她一个多美好的未来。
  你有想过我吗。
  夕阳回来的时候只看见了无状态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他坐到床边拍了拍他:“别难过了家俊,灵药这回…是认真的了。”
  无状态坐了起来。夕阳觉得他大概一辈子不会忘记无状态说什么。
  他说,以后就再也没有无状态了。
  以后就只剩余家俊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都没什么人说话经理感觉气氛不对想说什么却被无状态抢了先。
  “我敬大家一杯。”
  愣了一会儿队员们才反应过来站了起来,无状态喝下了那一杯酒也强忍住了自己的眼泪。
  尹乐,这一杯我也敬你。
  愿你我共饮这酒从此于时光中再不回首。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