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璐

他说“能见面就很开心了。”

转身消逝的世界

纯脑洞纯虚构勿戳真人及俱乐部谢谢。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金赫奎醒来的时候手机显示的时间是上午八点半。

  训练室的空调开的有些冷,坐定到位子上的时候发现一旁的田野抱着薯片在看动漫。

  “why You don't rank?”

    田野被吓了一跳手忙脚乱的关掉动漫然后心虚的转头看看阿布有没有在身边,确定除了金赫奎没人看见之后才说话:“wait You!”金赫奎也是觉得好笑没有拆穿他,开了电脑直接邀请了他双排。

  打到下午两点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是Kakao的电话问他要不要和元硕一起出来聚聚。imp抢过电话喊着赫奎你一定要来啊~他考虑了一会儿去跟三少请了个假。

  他在换鞋的时候田野就在旁边好像想说些什么的样子,等他一抬头却又是笑脸盈盈的告诉他早点回来。一旁的许元硕噼里啪啦的按着手机说了几句韩语,金赫奎也回了几句然后揉了揉田野的头就离开了。

  看着他们走远田野才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聚餐的地方是rookie定的,选的是离WE基地比较近的一家烤肉店。进门以后Dade和looper就把许元硕给拐走了,而kakao和imp则是赖在了金赫奎身边。rookie夹了两块肉给他问道:“田野最近还好?(韩语)”

  “恩看上去还不错的样子(韩语)”金赫奎边回答边看了一眼包厢里的人,没有看到mata和Heart。

  “mata哥和Heart哥呢(韩语)”“他们训练赛不能请假(韩语)” imp喝了一口啤酒,回答道。

  聚会不是第一次,但是每次聚会金赫奎都会觉得以前三星的时光真的很美好。那个时候都宠着他的哥哥们现在还都活跃在赛场,只是不再是并肩的队友而是站在赛场上就是对立面的敌人。

  Heart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被吓了一跳,但还是开口到:“Heart哥?(韩语)”

  “赫奎这不是你曾经希望的吗?(韩语)”

  金赫奎愣了愣不知所云:“哥,你在说什么?(韩语)”

  “有这样一个辅助是不是很开心?(韩语)”

  “怎么了?哥你在干什么?(韩语)”

  “不好意思啊赫奎。”

  “你已经来不及了。”

  金赫奎拿着手机就冲回了基地,明凯正好从房间里出来看到气喘吁吁的他表示疑惑,看到基地没有想找的那个人他拿手机打通了田野的电话,被接起的时候金赫奎放心了不少:“Where Are You?”田野抬头看了看报了一条路的名字,金赫奎拉着小申就冲了出去。

  “I'm ok,don't angry deft…”田野戳戳金赫奎的手解释到。其实田野只是想问Heart三星时期的金赫奎是怎么样的有什么需要注意什么,结果在等Heart的时候被毛贼给盯上了不慎被小刀划伤了左手手臂。Heart又想逗逗金赫奎,所以才夸大着给他打了个电话。没想到金赫奎怒气冲冲的过来就把田野给带走了。

  回到基地赶紧处理了下伤口。田野动了动对于打游戏没有什么大碍但是医生说他要休息两天所以他只能看着其他人训练。金赫奎回到基地就没给过他好脸色看一直板着脸。田野理亏也不敢说话就搬着凳子看他rank。看着郁闷低头的小辅助金赫奎还是叹了口气摸摸他的脑袋:“no go alone,with me.”田野赶紧捣蒜一样的点点头,把头靠在了金赫奎的肩上蹭了蹭。

  田野伤好了以后金赫奎回了韩国,回来的时候把头发染了染,田野捏着手上柔软的头发笑的很开心:“so shuai!”金赫奎也是笑了笑:“me or You?”

  “You You You~but wo ye shuai!”

  看着自家又在追赶nice的辅助金赫奎一脸失笑。

  我是为什么遇见你,又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一起。

  以后也一直这样吧。

这脑洞开的我也是醉了(●—●)如果觉得不喜欢请微博或者lof私信告诉我蟹蟹~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