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璐

他说“能见面就很开心了。”

时光太磨人【第一章节】

  纯脑洞纯虚构勿戳真人及俱乐部。

  非现实向。

  答应你们的长篇来了。

——————————————————

  大概是很多年以后童扬才知道明凯做出决定的不易。

  那时他已经三年没有见过明凯了。

具体为什么明凯这么多年没回来他也不清楚,他去明凯家的时候明凯的奶奶总是会问他和明凯有没有联系。童扬不忍心老人伤心只好说每个月都有电话会打来。老人总是絮絮叨叨的说当初的事情,末了拉着童扬的手说遇见明凯让他记得回来看看。

  他还能怎么说呢?只能笑着点点头。

  童扬决定去德国碰碰运气,他记得明凯说过想去德国或者英国定居。飞机上身旁坐的是一个有些啰嗦的男生,问他要不要一起看电影。

  最后还是答应了。很老的电影《泰坦尼克号》,男生也能看的非常感动。童扬揉揉眼睛说自己要睡觉了,男生赶紧那张纸写了自己的电话给他:“你好我叫田野你去德国可以和我一起玩儿啊~”童扬礼貌的收下然后闭眼睡觉。

  德国这个国家和明凯这个人很相似,认真严肃。又不一样的是明凯他并不古板,以前童扬逗他还会傲娇的不回话。

  想想都是以前的事了。

  找了个酒店住下后童扬就出去随便逛了逛,九月份的慕尼黑热闹无比,恰逢慕尼黑的啤酒节,童扬在街边的的露天酒吧要了一杯黑啤无聊的坐着。

  “hi,boy~”

  童扬被吓了一跳,回身看见了田野和一个跟他个子差不太多的人。田野手上拎着一杯果啤冲着他笑。

  “田野?”

  “是我~你叫什么名字还没告诉我呢~”

  “…童扬”

  田野打了个响指,把一旁的人拉了过来:“这是赵志铭,我死党,现在在德国读书。”童扬和他碰了碰杯算是见面礼。田野坐在椅子上晃着两条小白腿问童扬:“你要在德国待几天?要不和我们一起玩儿?”

  童扬喝完杯中的黑啤摆了摆手:“不用了我有朋友在,我就待四五天的样子不会太长。”

  “koro!”童扬听到这个声音回头,高个子的男孩和胖胖的男孩站在街的那一侧喊他。童扬挥了挥手示意他们过来。

  “介绍一下,这个是deft,另一个是pawn,都是韩国人来中国当交换生,你们跟他们交流可以用英文。”

  “Do You Want Eat Something?”童扬看了一脸不高兴的pawn问了一句,等对方点头就问田野:“你带他们去点单?”田野早就开始暗戳戳的和deft和聊天了,开心的接受了这个任务带着他们去跟那个大胡子老板交谈,剩下童扬和赵志铭两个相顾无言。

  “我没听错…刚刚那个人叫你koro?”

  “怎么了有问题?”

  赵志铭拿出手机翻了几下,给他看了一张照片:“有个人跟我说如果有一天遇到你给你看这个。”

  童扬接过手机看到的是无比熟悉的字体:只是不愿开口而不是多做保留。

  落款是clearlove而不是明凯,大概是没有跟赵志铭说过真实姓名。

  “他现在…人不在德国对吧。”

  “他在德国,用很特别的方式存在着。”

  童扬看了赵志铭一眼,没有说话。赵志铭看了远处还在点单的三个人从裤兜里拿出一张纸条扔给他:“你想见他就单独去。”

  贝塞蒙特街708号。504室。

  再抬头赵志铭已经不见了,童扬拿出手机搜了一下这个地址。

  是慕尼黑的一家医院。

  他放下杯子,跟田野他们说了一声独自回了酒店。

  身后的夜幕终于开始落下,漫长的夜晚要开始了。

————————————【起点】完

说好的长篇晚了几天,街的名字是我乱取的但是慕尼黑的啤酒节的确很有名。这个长篇大概会写五六章的样子事情会慢慢都叙述出来的。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