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璐

他说“能见面就很开心了。”

断源【S5贺文】

恭喜EDG进入S5世界总决赛!

脑洞来自一条微博,拿着门票撩拨(划掉)童队的明凯打野2333

纯脑洞纯虚构勿戳真人及俱乐部。

———————————————————

  对方水晶爆炸的一刻童扬刚好在休息室咽下最后一口矿泉水。  

  捏了捏脖子还是感觉有些疼。

  回休息室的只有阿布AJ小胖和明凯,meiko陪着deft重新回医院挂点滴。大概是真的很兴奋小胖的脸上都一直带着笑。童扬也是跟着乱笑一通然后安静的拿起手机不知道在玩儿些什么。

  “脖子怎么样了?”明凯直接一屁股坐在了童扬身边伸手按了按他的脖子,童扬示意他没事之后才放开手把包放在一边。

  “今天很开心?”

  “进了S5能不开心吗。”

  “我一直就想拿冠军。”

  “今年大概是最好也是最后的机会了。”

  童扬侧头看了看他,对方盯着手机笑的很开心,眼角都出现了细密的小皱纹,大概是在看别人对这几场比赛的评价。明凯其实挺注重别人对他的评价的,粉丝的鼓励或是不支持人的谩骂都能被他化作前进的动力。

  “给你看这个。”

  童扬愣了愣手里就被塞进了一张轻飘飘的类似纸张的东西,低头一看是S5的一张门票,再抬头,明凯笑的一脸得意:“奋斗了一年拿回来的东西~”的确啊,这一年到底经历了多少东西他们自己估计都记不清了,不过好在终于拿到这张门票了。

  可惜在最终决战的舞台上,没有自己的身影。

  “童队你是不是想要这张门票啊~”明凯拿回他手中的门票突然就想逗逗他直接就开始调侃起来,“来来来好好笑一个就给你。”

  童扬直接被这句话逗乐丢出一句“笑你妈”然后看向一旁打游戏的AJ,而一旁的阿布也是被逗的合不拢嘴。把票塞在童扬手里明凯就出去接妈妈的电话,而阿布拍了拍童扬的肩示意他跟自己过来。

  “休息恢复的怎么样了?”

  “还可以。”

  “S5你是主力,不要对自己的身体掉以轻心。还有多和诺言双排增加上野的默契。”

  “恩我知道了。”

  又对他叮嘱了些琐事阿布就回休息室了,童扬的视线重新落回一旁的明凯身上。

  和父母打电话的明凯没有站的笔直背微微弯着,表情柔和又带着轻松的笑意。看到童扬示意他先进去自己一会就来。童扬带着一脸笑意就扣住了他的手腕。

  既然这几场比赛我都没有陪你那S5补回来吧。

  我要陪你夺冠。

——————————————————

这是一篇短小君哈哈哈哈(ಡωಡ)那篇荡厂我好像也好久没更了?我的锅我的锅改天去更一发…

 

评论(7)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