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璐

他说“能见面就很开心了。”

你给的微笑【Mystic×Xiye】

  说好的150粉贺来辣~

  觉得酒吧老板+医生这个设定的小伙伴比较多这次就先写舅夜吧,短篇,这里先放壹以后再把贰放出来。以后也会有别的新文的吧(大概吧…)

  勿上升真人只是脑洞×3

  谢谢小伙伴们的厚爱。


————————————————————

【壹】

  苏汉伟是个挺一成不变的人。

  毕业后固执地要到当初实习的医院工作,甚至连带班医师都选择了以前对自己异常严厉的老医师。他习惯于每天在对面的咖啡屋买一杯他们的招牌咖啡,然后步行十分钟到医院换上工作服,挂上职业的笑容对待每一位病人。所以当他某一天踏进咖啡屋却被营业员告知这里即将被老板改建成酒吧时,苏汉伟是很想打死这个老板的。

  当然这只是个玩笑而已。

  晚上他带着一天郁闷的心情回家时咖啡屋的店牌已经被两个工人拆了下来,街边站着一个男人正忙忙碌碌地指挥着,染的一头黄发在夕阳下并不抢眼,左耳的耳钉让苏汉伟觉得异常熟悉。但他并没有选择继续思考下去,吐槽了两句这个非主流老板抬腿就想走,冷不丁被人喊住了:“苏医生?”

  回头看到一张还算熟悉的脸和刚刚被自己吐槽过的黄发,愣了几秒苏汉伟才犹豫地吐出一个名字:“徐晟俊?”

  “万分荣幸苏医生还记得我。”

  “……宁愿这辈子都不看见你。”一想起眼前这个病人苏汉伟就觉得一个头两个大,恨不得把他从医院的七层楼顶扔下去。

  然而对面被记恨着的徐晟俊先生却像丝毫没有察觉到什么一样满眼带笑地看着苏汉伟:“下星期四酒吧开业…苏医生赏脸来玩儿?”

  “不好意思我对这种地方没兴趣。”

  “这就是你对病人的态度吗苏医生?”

  “对你就这种态度,怎么,不服打一架?”

  看着对面瘦瘦小小的苏汉伟,徐晟俊居然还考虑了一下这个方案的可行性。

  ……算了还是换个方法吧。

  伸手就把要走的苏汉伟摁在墙上,借助身高优势低头看着他:“既然苏医生这么不配合我就只能采取其他办法了。”

  等苏汉伟反应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徐晟俊放大的脸,在他手脚并用的推开徐晟俊然后再脸色通红的表示自己会去的时候徐老板才放过了他。

  果然还是搬家比较好吧QAQ回家路上的苏汉伟这样想到,但以后的他再也没有想到过这个念头。

  至于为什么,日子还长,我们慢慢说。

——————————————————【壹】完


在医院躺了快半个月人都要发霉了然而还是要接着躺下去( ˘•ω•˘ )天气变冷了小伙伴们多穿衣服注意保暖别感冒了(´。✪ω✪。`)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