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璐

他说“能见面就很开心了。”

连带余生请多指教【DEFT×MEIKO】

  来自广大热心小伙伴的点梗~

  谢谢你们。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

  金赫奎这个人酒量真的不要太差。

  田野在心里暗暗吐槽了一波还是努力撑起背上的人向房间走去。喝醉了的金赫奎倒是没什么话,只是自顾的睡着。好不容易把他安置在床上的田野又狠狠骂了一波kakao,没事灌这个人那么多酒干嘛。

  但是担心还是归担心,起身用湿毛巾擦了擦金赫奎的脸以后田野觉得无事可干,干脆一边刷微博一边蹲在金赫奎床边怕他随时会醒。

  看着手机时间太久眼睛酸胀,田野刚想伸手摘下眼镜就听见金赫奎模模糊糊地说了什么,但等他凑近后却又悄无声息。如此反复了大概两三次田野也有点郁闷起来,赌气着坐在一旁的电脑桌前打开了游戏,再不管躺在床上睡的开心的人。

  但是野神你的眼睛别一直乱瞄好吗?

  打完一局游戏已经快十一点了,金赫奎没有什么醒来的迹象反而抱着一旁的枕头睡的死死的。田野打了个哈欠也打算去洗澡睡觉时听到了清晰的一声:

  “Don't go.”

  吓了一跳的他赶紧回身看了一眼,金赫奎居然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然后整个人差点扑在他身上,吓的他赶紧过去搀了一把:“you ok?need drink water?”金赫奎摇了摇头,突然对准田野的嘴唇就吻了下去。

  田野整个人呆在了那里,直到金赫奎的手臂牢牢箍住他的腰才反应过来,而金赫奎早已在他的口腔里攻城掠地,剥夺了他的所有意识和感官。

  他这么亲我…他是喜欢我吗?

  田野空白的脑子里只有这么一个想法,带着强烈个人情感色彩的疑问让他脸上迅速升温,一把推开了金赫奎:“why you do it?is couple can do…”

  “stupid meiko.”

  看着笑的眼睛都弯起来的金赫奎,田野也是丝毫没有办法生气,只能无奈的把他搬回床上然后捏捏他的胳膊:“sleepsleep!you need sleep!”

  “okok,but you Don't go anywhere.”

  “with you,I know.”

  好不容易把金赫奎弄睡着了以后田野才进了洗手间,看着略微有些红肿的嘴唇精神有些涣散。

  他是什么意思呢?

  全然不知外面的金赫奎皱了皱眉低声说着:“like you...”

第二天因为俱乐部的安排田野和其他人先离开,留下翻译圆圆和baeme照顾金赫奎。到了基地田野还是有些不太放心自家AD,打算打个电话给圆圆的时候小申突然就冲了过来:“田野田野你看这个!”

  拿过他举着的手机一看不过是金赫奎的脸书,马上就兴致缺缺的还了回去,但小申依旧塞了回来还让他仔细看看背景。

  ……背景有什么好看的……

  最终还是妥协的拿过手机仔细的看了一眼。

  这个背景有点眼熟…

  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不是微博那张同人图!!?

  等下我需要冷静一下。

  田野觉得自己脑子有点乱,看着这张自己和金赫奎的Q版图片一句话都说不出。

  啊啊啊啊这个B到底什么意思啊!!

  看着一秒变癫狂的田野小申拎着手机就撤,在二队训练室给金赫奎打了个电话。

  “哥?(韩语)”

  “赫奎啊我已经给meiko看过了,你早点回来跟他讲讲清楚吧看他一脸纠结的样子(韩语)”

  “我马上就回来了(韩语)”

  挂掉电话的金赫奎拎着箱子走出酒店,却又像是忘记了什么的样子转身回了房间,出来时手里多了一张照片。

  是田野在德玛西亚杯现场借了粉丝的拍立得硬拉着他一起拍的,照片上的这个人笑的温暖又活泼,有些温暖人心的力量,看的金赫奎眼神也柔和了几分。

  等我啊我的小辅助Meiko。

  等我啊我的田野。

————————————————————————

     你好  向我走来

     带来羞涩香气的你

     在朦胧的梦中

     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不知不觉中心动

     一步两步走向你

    留在你身边

                                                              ——边伯贤   《Beautiful》

最后的歌词来自伯贤的韩文歌,然而中文歌词也超棒啊啊啊真的超级适合这种懵懂的感觉~(啊喂你可以走开了你个拖更的小婊砸!)

  食用愉快呦(。ò ∀ ó。)

  现在还攒着一个脑洞但是写马壳还是厂荡很苦恼啊(ΘˍΘ=)

评论(1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