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璐

他说“能见面就很开心了。”

[EDG全员向]HUMAN

临时摸了个短篇,其实想了很久一直没找到时间写。
带英雄玩儿,CP就是打tag的两个其他没有。有选手打酱油注意。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
  赢了的那一瞬间田野有些恍惚。
  他只看到锤石收集了最后两个灵魂过来拍着他的肩膀说干得好,他只看到希维尔激动的都红了脸而金赫奎笑着拍了拍她的头,他只看到艾瑞莉娅将手放在心脏的位置严肃的和陈宇浩说着什么,他只看到酒桶拍着自己的大肚子和明凯一起笑了起来,他只看到吸血鬼像是传承一般将自己的披风送给了李汭燦。
  他只看到场地中央大大的WIN和身旁所有人笑起来的脸。
  回到宿舍田野还是愣愣的,金赫奎察觉了他的心思,小声的问他是不是还没有缓过神来。他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伸出左手看向了那个标记。
  那个意味着他是召唤师的标记。
  比赛虽然一波三折但终究是赢了下来,明凯请客吃了顿贵的之后又全员回到召唤基地训练。田野看着身边的人闭着眼召唤出了EZ,定了定神开始召唤起娜美来。
  失败。
  田野猛的睁开眼睛,周围一道道疑惑的眼神盯了上来,他手足无措的笑了笑闭眼再次召唤娜美。
  失败。
  金赫奎感觉不太对劲,低声和EZ交流了几句就走向了田野:“meiko,what happen?”
  “nothingnothing!!tired,i go sleep.”金赫奎伸手把要逃跑的小辅助拉过来,却在看到他眼神的一瞬间心软,揉了揉他的头告诉他宿舍的窗关了以后就放他离开了,转身就看到明凯在他身后皱起了眉头。
“you see?”
  “yes.”金赫奎也没有说话,站回自己的位置就开始了战斗模式,明凯盯着黑暗的过道看了一会儿,侧身走向了一旁的战斗会议室。
  “你说田野召唤不出娜美了??”在会议室的阿布和童扬皆是一愣。娜美可以说是田野召唤程度最熟练的几个英雄之一了,突然间的召唤失败一定有什么原因。阿布伸手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原因又觉得都不妥,抬头看了眼明凯和童扬都是严肃但又茫然的样子忍不住叹了口气:“我和教练组去开个会,你们去问问其他人最近田野有什么不对劲的。”
  得到了两声好以后阿布就匆匆赶向了三楼会议室,童扬收拾了一下手上的文件也打算离开,明凯却叫了他一声:
  “荡荡。”
  回头猝不及防撞上明凯的眼睛,他伸手贴了贴脸回答道:“怎么了啊…”“最近为什么一直躲着我?”“我没有啊。”“那为什么最近给你送的牛奶都没有喝?”明凯一副要追问到底的样子真的让童扬很无奈,拿起桌上的牛奶打开喝了一口再看向明凯,眼睛里满是可以吗的意思。明凯噗哧一声笑了出来,绕过桌子捉住了童扬的手腕,看着对面眼神璀璨的人说道:
  “我每天给你送牛奶也是想对你说一句话。”
  “晚安荡荡。”
  童扬感觉有轻柔的吻贴在左脸颊,触碰的温度一瞬间在脸上蔓延。童扬红着脸伸手抱住了眼前的人,小声的补了句晚安。
  陈宇浩和李汭燦路过时感觉自己简直想戳瞎自己的眼睛。
  不过甜甜蜜蜜的两个人也没忘记自己的使命,问了几个工作人员都说田野没什么异常,直到问起金赫奎,他才说起赢下比赛那天田野的不正常。
  “他在质疑。”
  “他在怀疑自己有没有能力站在这么高的巅峰。”
  “他也在害怕自己的能力不够强会给队伍拖后腿。”
  听完翻译的金赫奎拉开椅子就向外走去,在二楼的宿舍里找到了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的田野。
  “listen,meiko.”
  “you are very good.”
  “你很好。”
  “你是很棒的辅助。”
  “you are my best sup,so don't cry.”
  “i believe you,田野。”
  大概是真的压抑了太久,田野最终还是扑在金赫奎怀里哭了出来。但是当他揉揉红肿的眼睛看向金赫奎时,这只羊驼笑出了四条眉毛,拍拍他的胳膊说:“you noob.”
  田野气的瞪了他一眼,噼里啪啦就开始上手嘴里还在说金赫奎当人,一路追着对方去了召唤基地。本来在笑眯眯地躲闪的金赫奎抓住他的手认真的说:“meiko,try again.”
  愣了几秒钟田野才明白他的意思,点点头深吸了一口气,抛开了脑海中所有的念头认真召唤起娜美来。
  空灵的歌声响起,摇晃着尾巴的人鱼出现在田野身后,看到田野投去的目光回以了一个笑容,吐出了一个泡泡表示她的好心情。田野兴奋的摇了摇金赫奎的胳膊说着什么,金赫奎则是摸了摸他的头告诉他做得好。
  meiko,you noob,but我并不介意。

总决赛前夜
    在一片绿光中锤石的身影渐渐显现,田野接过他手上的灯笼,郑重地向他的伙伴伸出了手:“感谢你成为我的伙伴,明天加油,以后也要多指教。”锤石将钩子绕在田野的手上代表了回答。田野轻声说了句谢谢,回身躺在了床上。

训练基地里金克丝扛着自己的机枪站在金赫奎旁边,暴走杀戮的气场全开一瞬间扫荡了战场。
  “good job jinx.”
  “you too.”
  “I think i can do it this year.”
  “NO.”金克丝不满地纠正他的错误,“we can do it.”
  “ok,we.”

  童扬又和陈宇浩叮嘱了几点后依旧不放心,在纸上又写了些注意事项给他,陈宇浩也是没有怠慢,拿着纸仔细看了好几遍确定记住了才点了点头离开。童扬揉了揉脖子发起了呆。门却又被开启,刚走的陈宇浩又探回了头:“扣神,我们一定会拿冠军回来的,你相信我们。”
看着努力想让自己不紧张的耗神童扬也是笑了出来,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我不紧张啊,因为EDG团战无敌。”

  李汭燦伸手偷拿了个葡萄,还想再偷拿一个的时候整盆葡萄都挪在了他的面前。
  “元硕哥?(韩语)”
  许元硕点了点头,又拍了拍他的肩:“明天上场不要紧张,尽最大努力就好(韩语)”
  李汭燦点了点头,“哥你放心吧,我一定做到最好。(韩语)”
  他说这句话的眼神无比坚毅而又自信。

  明凯一个人在EDG门口的队标前发呆。
  紧张也算不上,感慨倒是很多。
  卡兹克在一片烟雾中扇动着翅膀,站在明凯旁边不发一言。
  “今年可能是离那个东西最近的一次。”
  “你准备好了吗?”
  卡兹克发出一声嘶吼当做回答。
  还有十个小时他们就将踏上最后的战场。
  明凯转身走向楼内,回头再次看了一眼队标。

哪怕战死沙场黄沙白骨也绝不放弃。
哪怕金戈铁马鲜血淋漓也绝不逃避。
我愿意踏上这征程。
————————————完————————————
其实总决赛打完就想写这个了但是真的拖了很久啊因为各种原因
有bug或者英语句子错误请无视…毕竟我只有三毛钱英语
看完的小天使留个言吧太久没写东西不知道质量怎么样
下篇估计写7Q

评论(1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