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璐

他说“能见面就很开心了。”

【童扬生贺】Try

  诈尸的我回来啦。
  明天要上学就提前发生贺辣
  cp厂荡几句话驼妹,私设厂荡驼妹都已经在一起并且和家人出柜,时间线略混乱。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祝我们的童队生日快乐呀√
  全世界最好最好最好最好的队长大人♥
  不要生病不要受伤不要难过,以后都一直一起走下去吧♥
  

  BGM——李玉刚《刚好遇见你》

——————————————————————
   童扬难得起晚,急匆匆擦了把脸就往楼下训练室赶。半路看到田野正奋力的拆吐司的包装,伸手拿过包装袋附带敲了下虚空队霸的头:“大中午的吃什么面包?问问还有谁没吃一起点个外卖吧。”田野瞬间抛弃了还未拆封的吐司抱起了扣神的大腿:“可以可以扣神,请客吗?”
  “扣神今天可是寿星,田野不请寿星吃一顿?”明凯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刚下楼梯的新AD海成珉也在翻译的帮助下了解了情况,用磕磕绊绊的中文喊了句生日快乐。童扬眼角眉梢都带着笑,说了句谢谢之后看向明凯:“七酱不打算请我吃顿饭?”
  一发暴击。
  明凯无奈地摇摇头:“请请请,晚上请客好吧”。
  “谢谢凯爹!”从训练室赶来凑热闹的爱萝莉雀跃不已,李汭璨凭借自己五毛钱的中文水平也明白了晚上可以白吃跟着爱萝莉一起嗨了一会儿。只有我们田饿的不行·没有面包·想点外卖·野还记得中饭没着落这件事,打算敲扣神竹杠的时候发现新人打野早把队长拐跑了。
  我很饿但我拒绝吃狗粮。虚空队霸野如是想道。
恰好这时微信提示音响了起来,田野愤愤不平地划开屏幕就看到了金赫奎发来了的航班信息。
  “We come.”
  “Don't tell koro1.”
  “Give  he a supervise.”
  田野顿时就笑的没了眼睛,连发了两句ok就欢快地奔向了训练室。
  能见到大羊驼谁还管你们小情侣恩恩爱爱的,你野神也是有对象的人哼哼。
  围观群众李汭璨和爱萝莉表示没眼看啊没眼看。
  也不知道明凯把童扬拐到哪里去了,总之两个人回来的时候已经两点多了,阿布委婉地批评了一下看在童扬生日的份上也没多说什么,粉丝送来的礼物在前台堆成了山高,刚好结束一局排位的陈宇浩和田野兴致冲冲地拖回训练室拆了起来:“扣神你看这个手环挺好看的哈~”
  “这个相册贼有心,扣神你看一下快快快。”
  “哦呦这什么啊也太好看了吧。”
  童扬看着他们拆了一会儿伸手阻止了这场“暴行”:“我等会拿回房间拆,快点回去训练吧别玩儿了。”明凯把未拆的礼物放在一旁把两人都推回各自的位置,冷不丁手机响起回头喊了声童扬:“扣神帮我接一下。”童扬应声,从外套口袋里拿出他的手机接通:“喂?”
  “是扬扬啊,我还在想要给你打电话呢,这下正好不用再打一个了,生日快乐啊扬扬,让明凯多带你吃点好的你太瘦了…”那头明凯妈妈的叮嘱还在继续,童扬侧目看着一旁和队员打趣的明凯微微红了眼眶。
  当初这个人一点没通知自己就和父母出了柜,挨了好几顿打也撑着不说痛,还有心思安慰自己不要担心。他一力抗下了所有的责难和痛苦,却在最后轻松的捏着自己的手说:“没事的扣神我皮厚,你可有伤不能乱来。”
  他将所有风雨挡在城墙之外,只因为城里有一个童扬。
  “扬扬?扬扬你在听吗?”童扬回过神,明凯妈妈已经说完了自己的嘱咐。他很感激,这位母亲愿意让自己的儿子陪他共度一生。
  “妈,谢谢你,我会照顾好明凯的。”
  “说什么呢扣神,今天不是你生日吗?”明凯转头拿回手机,头也不抬就把童扬的最后一句话怼了回去,童扬拍了拍他的胳膊表示不满。明凯伸手按下电源开关,左手迅速牵住他的:“来双排吗?”
  “来啊。”

  放开肚子吃撑了的李汭璨躺在沙发上不想动弹,偏偏爱萝莉不让他安生硬在沙发上挤了个空位玩手机。一旁的海成珉乖乖坐在椅子上和李汭璨聊着天。童扬四处不见田野的人影就转身问小铁:“田野人呢?要切蛋糕了怎么人不见了?”
  洞悉一切的232连忙帮出去接人的田野圆谎:“大概是去上厕所了吧,不用管他我们切蛋糕吧。”
  灯暗下去的瞬间蜡烛被点燃,明·计划通·凯提议每个人对童扬说一句祝福的话,上单耗神开口就跪,不务正业中野组疯狂搞事,乖宝宝AD韩语生贺。轮到田野的时候包厢里一片寂静,童扬刚想再问问小铁人去哪儿了就听见蹩脚的中文祝贺响起:“童扬生日快乐。”是无比熟悉的金赫奎的声音;“童扬生日快乐。”是无比熟悉的许元硕的声音。童扬这时才知道下午这群人的遮遮掩掩都是为了什么,眼眶发红着盯着蜡烛发呆,还是明凯先反应过来拍了拍他的背:“先许愿吧扬扬。”
  童扬被这近乎安抚的拍背拉回了思绪,低头许起了愿望。
  一愿父母朋友平安喜乐。
  二愿队伍早日拿到冠军。
  三愿事事顺利无病无灾。
  然后,要和明凯一直在一起。
  吹蜡烛的瞬间,对面的人都动了。
  232很有眼色地去开了灯,童扬被眼前的景象再一次砸的有点懵。
  所有人都拿着一束玫瑰,还拿着相同的牌子,上面写着“你愿意和明先生扯证吗?”然后一个箭头指向一旁的明凯。
  “我想了很久,”明凯也有些紧张,声音有些发抖,“我该怎么给你一个难忘的生日礼物,思来想去,我才想起我还欠你一个求婚。”
  “你愿意嫁给我吗扬扬?”
  童扬伸手抱住明凯,把头窝在他的肩膀里:“你搞这么大排场我不答应你就不对了吧。”
  “我愿意。”
  “那余生就要多指教了啊,明太太。”

——————————————————
  我感觉我并没有把这个求婚梗写好QAQ  我一直都很想写这个梗的,每次都怕写不出想要的效果所以放弃了,这次借着童队生贺的机会摸个鱼,但我真的很久没有写文了,写得不好请多多原谅QWQ
  希望童扬以后都不要受伤病困扰,能安安稳稳打职业拿很多很多更多更多冠军♥会陪你一直走下去的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