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璐

他说“能见面就很开心了。”

【预告/昏辉】真相是假

我为什么都喜欢极圈的CP

先是丹辉然后是昏辉 明明都是糖挺多的 偏偏粮贼少

丹辉文【十二】及番外已更新 有兴趣的旁友可以看看 没兴趣的旁友可以跳过

今天更预告 正文我们12号见

——————————————

wanna one的成员们向来最担心李大辉。

舞台上看上去最软萌可爱的忙内私底下其实是个偏冷的性子,向来苦累都不说,受到网络的攻击和谩骂也只会当作垫脚石激励自己努力。不是说不好,但这样的性子实在不像个17岁的孩子,每当哥哥们和他说不用这么坚强的时候他也是笑着应一声,转头却又独立的像个成年人。

因为耳朵受伤还不愿意下台这件事李大辉难得的被队里的哥哥们严肃的批评了一顿,经纪人只允许一名成员陪同去医院,哥哥们连着冠霖都争相举手,一时经纪人也不知道选谁,就把决定权给了小孩。

“让志训哥陪我去吧。”

—————————————————————

无奖竞猜 这几句话分别是谁说的

“那些黑暗的日子,靠着自己的梦想也能慢慢撑下来。”

“舞台上不想笑可以不笑,哥哥会帮你挡着的。”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明的话,就对这个努力的孩子好一点吧。”

”我算是走进你的内心了吗?“

“志训哥,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就算你不愿意,我们也回不到哥哥弟弟的关系了。”

————————————————————

提示 并不只是主角两个人的台词 有别的成员客串

第一个猜对三句以上的小伙伴可以点一对碗的cp我来给你写 二月底之前完成

评论一下吧旁友们qaq

吊一下你们胃口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嘿嘿嘿

正文12号见

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1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