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璐

他说“能见面就很开心了。”

【昏辉】慢慢喜欢你

速打3500+

其实是我鹅子那天下雨彩排摔倒之后的脑洞

我特别看不得他受伤 从那个时候走过来他身上的自信也被磨平了多少 安安静静待着不接话不搭腔 我真的好心疼他啊

好在 哥哥们和冠霖都在你身边的

其实佑镇的话就是我想说的话

不只是我的崽 你们都值得最好的宠爱

希望你们都能平安喜乐。

最后禁上升真人 看文图乐呵。

-----------------------------------------------------------------

 朴志训醒的时候尹智圣刚好蹑手蹑脚走进房间想喊他们起床,被突然坐起的人吓了一大跳,轻声喊了喊他让他去洗漱后就转身去喊还在熟睡中的朴佑镇了。

  撑着还浑浑噩噩的脑子走到了卫生间,刚给杯子灌满了水就被人扑了个满背,朴志训不满的回头,看见一脸懵的李大辉抬头看了他一眼。

  “啊志训哥对不起,我不知道哥在里面TT”

  下意识就对着哥哥撒了个不大不小的娇然后一头埋进了对方的怀里。朴志训顺了顺小水獭的毛:“没关系呀,大辉要先用吗?”

  回答他的只有弟弟哼哼唧唧的奶音,作为弟控的朴志训立刻举双手投降,先把李大辉抱到外面沙发上还拿个毯子给围好才又回了卫生间。

  尹智圣喊完所有成员回客厅的时候就看到又躺在沙发上睡过去的弟弟,一脸无奈的又上前温柔的拍了拍:“大辉啊再不起来行程就要迟到了啊。”李大辉下意识翻了个身把队长的呼喊全屏蔽在了外面,还砸吧砸吧嘴不知道在做什么美梦。

  姜丹尼尔和黄旼泫从厨房出来就看到尹智圣蹲在沙发旁一脸无可奈何的样子,虽然很心疼年纪小的弟弟但是行程还是要赶,姜丹尼尔快步上前抱起李大辉走进卫生间,在温柔的大黄哥哥的帮助下总算是给小水獭刷了牙洗了脸。等李大辉完全清醒过来被赖冠霖塞了片面包的时候已经是在去签售的路上了,先给帮自己带了早饭的弟弟道了谢,然后就磨磨蹭蹭挪到尹智圣旁边听着队长的说教,耐着性子听了一会的李大辉又软下眉眼和哥哥撒着娇,尹智圣也只能揉了揉他的头,装着严肃的说下次可不能再这样了。

  上午的签售结束后就是舞台的彩排,去的路上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被经纪人再三叮嘱要小心之后成员们穿着雨衣小心翼翼走上了舞台。

  摔倒的一瞬间李大辉其实是懵的,直到朴志训和赖冠霖将他扶起才后知后觉的感受到膝盖的疼痛。在BOOMERANG的舞台结束后下意识的抻了抻膝盖,得到了哥哥们投来的关心的眼神。他向来喜欢有痛自己扛,挨个回复了哥哥们以后就安静的呆在一旁发呆,也没注意到粉肠团的击昏大佬向他投来的目光。

  回去的路上李大辉整个人缩成一团靠在了裴珍映旁边,偷偷摸摸揉膝盖的动作没逃过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小哥哥的眼睛,在裴珍映的强烈要求下李大辉不情不愿的将裤子卷到了膝盖以上,肉眼可见的一大片淤青让裴珍映惊呼出声,一下吵醒了在补眠的一众人。哥哥们七嘴八舌的关心让经纪人烦躁不已,在前座喊了两声让他们保持安静。

  “我没事的休息几天就好了。。。”李大辉窝在座位里看着一脸严肃的几人轻声开口,没得到回应之后又委屈巴巴的往里缩了缩,还可怜巴巴拉住了从后座摸过来看他的朴志训的衣角。

  被小水獭依靠着的志训哥哥叹了口气,和尹智圣商量着先回宿舍再带小孩去医院。没想到李大辉却不肯,坚持着说只要回去涂药休息就没事了,经纪人再三确认过没什么大事后才将他们送回了宿舍。

  李大辉是被朴佑镇背着回宿舍的,虽然他强烈表明要自己走路的意愿,可五金大佬二话没说直接把人扛在了背上,在把小孩收拾妥当之后大家才各自去干自己的事,剩李大辉一个人在房间无聊的玩着手机。

  “大辉来涂药。”朴志训本来想严肃些,看到小孩惨兮兮的样子满心满眼只剩下心疼,放软了语气喊他涂药。

  “那要哥哥抱~”

  朴志训无奈的伸手抱住弟弟,将人环在自己腿上然后把软膏往淤青的地方涂。李大辉窝在哥哥怀里安静的不行,捧着草莓牛奶嗦的起劲。朴志训想了想今天的事还是有些后怕,把小水獭又往怀里紧了紧:“以后这种舞台自己要再留个心眼,可别再摔了,你膝盖本来就有伤的。”

  “我都知道的但是舞台太滑了TT”

  朴志训把还在委屈的小孩放回柔软的被窝里,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下次注意就好啦,早点休息吧。”

  李大辉乖巧的点了点头,轻声道了句晚安就将整个人缩进了被窝里。朴志训确定小孩睡熟了以后悄悄关灯退出了房间。尹智圣在门口看他出来悄声问了两句,朴志训示意他安心,打了个哈欠准备回自己房间睡觉。

  “志训你来一下。”朴佑镇在二楼喊了一声朴志训,尹智圣有些看不真切他的表情,他手里拿着的东西也隐没在黑暗里不甚清晰。操心的队长大人叹了口气,想着明天也没有行程就随着他们去了。

  两个人走到略微空旷些的天台,朴佑镇将手中黑色塑料袋里的啤酒递了朴志训一罐,然后自顾自坐在一旁开喝,朴志训凑到粉肠团队友的身边也径直灌了一大口。

  “大辉以前也不是这种性子。”

  “你也知道他在那个时候受了多大委屈,我和哥哥们都很担心他,他却红着眼眶说是自己不够好。”

  “你知道我真的把大辉当弟弟看,我陪着他走过的这一路太苦了,所以我太想找个人好好宠他了。”

  “我也不怕他会被宠到天上,我只觉得这份宠爱都是他应得的。”

  “志训,既然小孩选择了你,我希望你真的能好好照顾他。”

朴佑镇对着朴志训举起手中的啤酒喝尽了最后一口,将空瘪的易拉罐扔在一旁。朴志训摇了摇手中还剩大半的啤酒起身丢进了垃圾桶:“我会照顾好他,你放心。”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当时的签售会小孩坐在朴佑镇和裴珍映中间,一边努力营业一边回答着粉丝们各种五花八门的问题。朴佑镇闲着无聊本着关心弟弟的原则凑过去看了看,发现粉丝的问题是

你平时最喜欢和哪个哥哥撒娇?

朴·世最虎·bnm一起的哥哥·五金喜滋滋想着肯定是自己,没成想小孩害羞的笑了笑就在朴志训名字上画了个圈。

我的弟弟对我的战友有想法???

朴佑镇脸色瞬间不太好看,越过几个成员看向朴志训的时候发现他也在朝自己这边偷瞄,想着天天混在一块有什么好看的就发现自己放错了重点。

他是在看自己身旁带着小熊头箍的李大辉。

五金大佬发现了不得了的团内恋情,哦不是团内双向暗恋。

他的弟弟对他的战友有想法,而他的战友对他弟弟也有想法。

捋清了关系的朴佑镇不禁暗暗为自己点了个赞,但是他没想捅破这层窗户纸还是决定静观其变。

然而当自家弟弟一下台就直接贴在朴志训身边甜腻腻的讲话,朴志训还伸手搂了搂他的腰时朴佑镇有种自家水灵灵的白菜被兔子拱了的感觉。

算了这层窗户纸还是我来捅吧朴佑镇悲壮的想道。

当天晚上他就溜进了弟弟的房间,裴珍映还在客厅打游戏没回来,只有李大辉一个人躺在床上不知道在和谁聊天。朴佑镇清了清嗓子就直奔主题:“大辉啊,你老实和我说,你是不是喜欢朴志训?”

李大辉吓得在床上蹦了起来,红着脸摇头说不是不是,沉默了一会儿又小幅度的点了点头,问自家哥哥是怎么知道的。

朴佑镇恨铁不成钢的揉了揉弟弟的头,心里腹诽到就你那个表现我看不出来才怪,表面上还是扯出一个微笑跟弟弟说:“那你怎么不跟他说呢?你如果跟他说的话他一定会同意的。

  李大辉却意外的沉默了,左等右等没等到回答的朴佑镇正打算再添把火却听到了小孩细细的啜泣声:“志训哥他不喜欢我的,我不能自讨没趣。。。”

  朴佑镇不由得翻了个白眼,朴志训要是不喜欢你还能喜欢谁?手下一刻不停的哄着小孩并循循善诱,但是小孩就是咬死了朴志训不喜欢他,怎么跟他讲都没用。朴佑镇也只能先喊了小孩睡觉,带着一脸郁闷回了房间。

  第二天保姆车上小孩的黑眼圈大大的挂在眼睛下面,看了也让人心疼。偏生他在车上还毫无睡意,眨巴着眼睛看窗外的风景。

  “昨晚没睡好吗?”

  朴志训的声音响起时李大辉吓了一大跳,回头看到裹得严严实实的哥哥在他身旁坐下,还笑着往他脖子上带了个靠枕。

  “是有点失眠TT 好困啊哥哥我能不能靠着你睡?”

  “可以呀。”

  朴志训把自己的大衣一抖示意他可以靠自己怀里睡,小水獭思想挣扎了一下还是刺溜钻进了哥哥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着眯起了眼睛。朴志训揉了揉怀里橙色的小脑袋,还是没有把话说出口。

  没关系,我们还有一年的时间。

  来日方长,我有很多时间对他慢慢说。

 

 

 

第二天李大辉是被外卖的香气喊醒的,除了同样在生长期还未睡醒的赖冠霖其他哥哥都已经开吃了,姜丹尼尔和河成云特意将沙发空了出来给李大辉坐,反而让小孩有些受宠若惊:“不用这样呀我已经没事了。”

  朴志训将手中剩余的披萨一口塞进了嘴里,用另一只干净的手摸了摸他的头:“没事尼尔哥和成云哥差不多吃完了,你安心坐着。要不要喝水?”

  “我要!朴击昏顺便给我倒一杯!”朴佑镇坐在另一边解决煎饺,头也不抬就朝着朴志训喊去。

  “没有,自己倒。”

   朴佑镇刚抬起头打算控诉朴志训没有人性就看到讨伐对象倒了杯水给自家弟弟还笑眯眯的提醒他不要噎着。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朴佑镇冷笑着自己给自己倒了杯水。

难得没有行程的下午几个游戏狂热分子霸占了客厅中央打游戏,其他成员在各个角落东倒西歪聊着天。朴佑镇跟BNM的两个哥哥视了一下频,哥哥们关心完大辉的膝盖便是叮嘱他们不要太累按时吃饭,尤其给朴佑镇下了死命令,下次见面小孩再瘦就给他好看。朴佑镇无奈的一一应下,将手机插上充电器后也加入了游戏的行列。

李大辉一个人缩在沙发边上不知道在想什么,朴志训悄悄凑过去把小小软软的一团往怀里抱了抱:“大辉在想什么?”

“没什么。。”

“那大辉跟哥哥来一下好吗,哥哥有事情跟你说。”

李大辉被朴志训牵着手带去了阳台,还懵着的时候被哥哥略带用力的抬起了下巴,直视着哥哥充满他影子的桃花眼:“大辉下面的话我只说一遍,你听好。”

“101的时候我就觉得你是很好的孩子,当时也只是把你当弟弟疼爱。”

“后来我发现,我对你的爱变质了。”

“别人牵你的手我会吃醋,你受伤我会心疼,你对我撒娇我会开心的不知所措。”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本来以为只是我一厢情愿,毕竟你和谁关系都很好。”

“后来朴佑镇告诉我,你和我是一种想法的时候,我真的开心的快疯了。”

“我总是想着我们还有时间,我可以慢慢告诉你。”

“但是啊,我现在突然就特别想告诉你。”

“大辉啊,永远做我的小王子好吗?”

  被朴志训突如其来的直线球吓懵了的李大辉半天才回过神来,将羞红的脸颊埋进哥哥怀里,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答了声好。

  阳台上的两个人正幸福着,窗帘后面的众人抹了抹眼泪,终于把这两人的事情解决了可以睡个好觉了呜呜呜。

可他们忘了,以后吃狗粮的日子还多着呢。


-------------------------------------------------

下一篇《真相是真》

我感觉题目透露了一切 都不用猜了

谢谢观看 爱你们~

评论(9)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